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四生作文「韓國瑜寫真」 老師給高分評「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學生以「韓國瑜寫真」為題,寫下長文狠批韓國瑜只會做夢。(圖擷取自「只是堵藍」粉專)

學生以「韓國瑜寫真」為題,寫下長文狠批韓國瑜只會做夢。(圖擷取自「只是堵藍」粉專)

2019/11/12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持續向市政請假,全力拼總統大選,更在昨(11)日正式宣布副手人選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公布一份以「韓國瑜寫真」為題的小學生作文,內容諷刺韓只會做夢,老師給出超高分並評語「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令網友直呼「好誠實」。

「只是堵藍」公布國小四年級學生的作文,內文寫道「台灣有個名產叫做韓國瑜,還有一陣『韓』流叫做韓粉」,狠批韓國瑜有夢最美但別讓它變成空想,「征服宇宙」要坐太空船才能到外太空,但不如去坐愛情摩天輪還比較有可能在高雄發生,但也只能想想就好,因為愛情摩天輪現在連影子都還沒有看到,卻又聽說韓市長請長假了。

作文結尾提到,韓國瑜是「愛做夢的大夢想家」,有多奇特的想法,雖常常被嗆,「可是他還是笑得出來,真厲害」。老師給出超高分數98分,並評語「結尾讓老師想到一句話,『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老師勉勵學生,這篇寫真堪稱佳作,結構紮實、重點明確,給予高分,「記得做人要腳踏實地」。

狠批韓國瑜的作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大讚「小四生真有才..讓我看見台灣希望了!」、「還好我們的教育有腦袋清楚的老師.....好險」、「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這學生…罵人不帶髒字。高啊~」,獲得3千多位網友按讚分享,引發熱議。

老師給學生98分的超高分數,並評語「結尾讓老師想到一句話,『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圖擷取自「只是堵藍」粉專)

老師給學生98分的超高分數,並評語「結尾讓老師想到一句話,『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圖擷取自「只是堵藍」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