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配」對決「國政配」?林俊憲:總統要贏、國會過半

林俊憲表示,相信蔡英文總統一定會挑選最強的副手,不只總統要贏,國會也要過半。(記者塗建榮攝)

林俊憲表示,相信蔡英文總統一定會挑選最強的副手,不只總統要贏,國會也要過半。(記者塗建榮攝)

2019/11/11 14:18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挑選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副手,民進黨支持者則期盼綠營組成「蔡賴配」迎戰。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賴清德有豐富的選戰經驗,且能服眾,現在開始全國走透透幫立委助選,讓候選人與支持者的士氣、信心大增;相信蔡英文總統一定會挑選最強的副手,不只總統要贏,國會也要過半。

針對「蔡賴配」優勢,林俊憲指出,賴有豐富的選戰經驗,同時在黨內也非常服眾望,最近看到很多立委參選人都紛紛邀請他助選,聽說他行程立刻爆滿,可以知道他已成功拉抬候選人還有支持者的信心跟士氣,這對我們是非常正面的。

林說,他也不知道最後到底是什麼配,但賴開始全國走透透來幫他們助選,他們就已經感受到整個正面效應,不管最後是怎麼配,候選人與支持者的士氣、信心都已大增,這就是目前他們所需要的。

林認為,蔡總統一定會做整體考量,其中一定是找最強組合,當然是勝選的機會最大,不只是總統要贏,而且國會要過半,這其中包含兩部分的民意,一是廣泛支持者的期待,第二則是立委候選人的普遍多數看法,這樣綜合起來,蔡總統一定會挑一個最適當、最強的副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