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政配》黨政人士:幫豪宅案沖喜 不如叫「鱔魚配」

黨政人士諷刺,新登場的韓張組合,對於記者提問豪宅弊案等敏感問題,都閃躲不答,非常滑溜,不如將這對新組合稱呼為「鱔魚配」。(記者許麗娟攝)

黨政人士諷刺,新登場的韓張組合,對於記者提問豪宅弊案等敏感問題,都閃躲不答,非常滑溜,不如將這對新組合稱呼為「鱔魚配」。(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11 13:08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宣布挑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搭檔,參選明年總統大選。黨政人士對此認為,綠營方面對張善政的出線,沒有什麼意外,畢竟韓國瑜可以選擇的名單也有限。而在韓面臨外界7200萬豪宅案的質疑,韓張配沒有意外也沒驚喜,但從發布的時間點,是為幫豪宅案沖喜。

黨政人士並諷刺,副手發布記者會後,新登場的韓張組合,對於記者提問豪宅弊案等敏感問題,都閃躲不答,非常滑溜,不如將這對新組合稱呼為「鱔魚配」。

黨政人士強調,參與國政顧問團以來的張善政,發言風格早已沒有當初他所標榜的中道溫和,而是滿滿的政治鬥爭氣味,其實與韓國瑜沒有互補性,可以說是「1.5個韓國瑜」的組合,也是個「沒有國政,也沒有加分」的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