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政配》2位前閣揆對決?賴:不管韓副手是誰 須嚴陣以待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回應「蔡賴配」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輔選。(記者歐素美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回應「蔡賴配」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輔選。(記者歐素美攝)

2019/11/11 11:1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韓張配」對上「蔡賴配」,兩前行政院長對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陪同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參選人陳柏惟到沙鹿菜市場掃街拜票時指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輔選,強調民進黨為守護台灣、捍衛民主,2020年總統及立委選舉「勢在必得」,不管韓的副手是誰,一定要嚴陣以待。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陪同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參選人陳柏惟到沙鹿菜市場掃街拜票,媒體詢問賴清德對「韓張配」及「蔡賴配」看法,有沒有可能兩位前行政院長對決?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為守護台灣、捍衛民主,2020年總統及立委選舉我們勢在必得,不管韓國瑜最後選的副手是誰,我們一定要嚴陣以待,盡全力達到蔡英文總統高票當選,立委過半,這是這次選舉的目標。

賴清德強調,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輔選,對於張善政心存感激,張在地震時給予許多幫忙,協助台南市重建,內心一直非常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