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找張善政搭檔? 蘇貞昌這麼說...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中)出席「我不流行20年 角頭二十紀錄片」首映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韓國瑜副手人選表示,希望韓國瑜市長選的副手可以讓他早點上軌道。(記者陳志曲攝)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中)出席「我不流行20年 角頭二十紀錄片」首映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韓國瑜副手人選表示,希望韓國瑜市長選的副手可以讓他早點上軌道。(記者陳志曲攝)

2019/11/10 22:1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明早11點將宣布副手人選,據傳,有消息指出副手為其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在還未正式宣布前,不宜評論,希望「韓市長的副手能讓他早點上軌道」。

韓國瑜今天主動預告明天上午會公布副手人選,還重申,副手跟過往提的條件一樣,熱愛中華民國、有國際觀、了解當前台灣發展重要需求,並願意跟總統攜手開創國家美好未來。而後,有消息直指張善政為其副手。

蘇貞昌晚間出席台北金馬影展「我不流行20年」首映會時,被媒體詢問此一議題,蘇僅回說,在沒有正式宣佈前,我們還不宜評論,但總統候選人對於自己的副手人選,都有絕對的權力,希望韓市長的副手能讓他早點上軌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