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推韓國瑜選總統 辜寬敏:有史以來最丟臉!

總統蔡英文與辜寬敏等人出席「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辜寬敏認為國民黨推韓國瑜選總統很丟臉。(記者簡榮豐攝影)

總統蔡英文與辜寬敏等人出席「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辜寬敏認為國民黨推韓國瑜選總統很丟臉。(記者簡榮豐攝影)

2019/11/10 2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今(10)日與總統蔡英文一起出席「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辜寬敏上台指出,小英絕對能贏得大選勝利,且國民黨這次推出韓國瑜選總統,「是有史以來最丟臉的一次」,大家不能讓小英失利。

根據《ETtoday新聞網》報導,辜寬敏透露,小英在2016年首度當選總統後,2人有會晤深談,辜當時問小英:「行政權中最重要的事是什麼?」,小英做出了相當重要的回覆:「回聯合國」。辜說,台灣歷史脈絡複雜,但現在的方向明確、人民意志屹立不搖,因此此次大選絕對會贏。

辜寬敏表示,國民黨全名為「中國國民黨」,並非「台灣國民黨」,此次提名韓國瑜選總統,「這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最大的恥辱,最丟臉的事情」,現在親中媒體不斷營造韓國瑜的正面消息,讓辜感到很難過,辜強調,蔡英文是台灣史中第一個當總統的女性,「我們絕對不能讓她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