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縣長為林佳新站台 黃仲生:不捨韓國瑜遭抹黑

前台中縣長黃仲生(左)為林佳新(中)站台。 (記者張軒哲攝)

前台中縣長黃仲生(左)為林佳新(中)站台。 (記者張軒哲攝)

2019/11/08 21:5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老縣長加油!國民黨台中市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立委參選人林佳新今天晚上在梧棲區永寧活動中心舉辦問政說明會,前台中縣長黃仲生到場站台,支持者高喊「老縣長加油」、「韓國瑜、林佳新凍選」!

78歲黃仲生退出政壇後,近年都在家中,他今年鮮少在公共場合出現,今晚難得上台助講,他拖著蹣跚步履從座位走到講席的背影,感動在場藍營支持者,高喊「老縣長加油」。

黃仲生說,其實近年自己「封麥」很少上台發言,但這次與群眾發言,除了感到自己有政治責任,要勇敢站出來,最近不捨韓國瑜遭中央單位抹紅、抹黑,各方面打擊,不懂為何政府極盡全力打壓韓國瑜。

林佳新也呼籲大家支持他,因為台灣需要有農業專業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