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本土社團力挺蔡英文連任 籲獨派團結支持本土政權

台灣國家聯盟等本土社團,呼籲明年總統選舉支持蔡英文連任。(資料照)

台灣國家聯盟等本土社團,呼籲明年總統選舉支持蔡英文連任。(資料照)

2019/11/05 11:2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台灣國家聯盟等多個本土社團今日召開「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記者會,呼籲明年總統選舉支持蔡英文連任,讓民主、自由、主權維持下去,部分獨派人士應放下私人恩怨,團結讓本土政權能夠繼續執政。

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吳樹民強調,本土社團憂心台灣民主自由的前途,雖然蔡英文總統民調越來越高,但追求民主自由不要像煙花一樣,放出去就熄滅了,民主自由必須靠本土政權執政,才有辦法維持下去。

吳樹民表示,要呼籲台灣派對蔡英文總統不滿的人,必須看大局、看未來,不能像放煙火一樣,不開心就要放棄,要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民主自由才有辦法維持。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隆志指出,這次大選決定台灣能不能繼續發展,決定能否成為自由民主正常化國家,蔡英文對一國兩制強烈表達「不可能」三個字,是最好的總統人選,在中國強力壓逼下,台灣人絕對不能放棄。

陳隆志提及,蔡英文總統曾說過如果選擇放棄,那麼世世代代台灣人將不會有民主、自由、主權,台灣人將一無所有。所以台灣人要做蔡英文總統的後盾,向中國威權專制說不,台灣要做一個海洋國家,支持蔡英文連任未來才有可能成為台灣國。

前司法院長姚嘉文強調,要支持保衛主權的蔡英文總統,不要去支持說主權是無聊的那種人,台派有一些人不斷說不要支持蔡英文,背後原因令人擔心,所以他要站出來,堅定表明支持蔡總統連任。

台灣國家聯盟執行委員陳南天提及,台灣有許多真正辛苦的老百姓,民進黨的民代可以向總統進言,也要呼籲對蔡英文不滿的團體,可以團結起來支持蔡英文,這次若勝利才能走出新道路,才有可能建立新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