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不在」蔡英文霸氣稱「沒關係」:高雄有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右)今為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昆澤(左)站台,她霸氣的說「高雄市長不在高雄,但沒有關係,因為高雄有蔡英文!」(記者方志賢攝)

總統蔡英文(右)今為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昆澤(左)站台,她霸氣的說「高雄市長不在高雄,但沒有關係,因為高雄有蔡英文!」(記者方志賢攝)

2019/11/03 21:4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初選後昨首度「同框登台」,今晚2人又先後為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昆澤站台,蔡英文直搗韓國瑜的地盤,並霸氣的說「高雄市長不在高雄,但沒有關係,因為高雄有蔡英文!」她呼籲,高雄人站出來,把票投給蔡英文,投給民進黨!

李昆澤今晚在三民區義民廟旁的寶德里廣場,舉辦「咱的高雄台灣的歌」演唱會,晚間7點,蔡英文由李昆澤陪同大進場上台致詞,現場「凍蒜」、加油聲不斷,支持者士氣高昂!

蔡英文致詞表示,「蔡英文政府不講空話,每一天都實實在在的做!努力要讓高級及未來產業進駐高雄」,她希望高雄能成為下一個世代重要科技及產業的重鎮,讓年輕人能留在高雄繼續打拚。

蔡英文接著對台下台船的支持者喊話,她說:「台船肩負國造潛水艦的重任,製造潛水艦從蔣中正當總統就想做的事,但都做不成功,蔡英文當總統,現在潛水艦的設計圖已出來,潛水艦的廠房也在台船開始建造了。」

蔡英文說,台船還要建造許多軍艦保護台灣,建造許多船隻支援海事工程,如今台船的士氣高昂,而她也交付中鋼重大使命要做領頭羊,把離岸風電的海事工程做起來。

蔡英文強調,現在已有6200億要回來投資台灣,另外台商、政府的前瞻計畫及5加2的產業計畫,都在加碼投資台灣,「台灣是投資大爆發的時代」!

蔡英文結束致詞後離開會場,約7點40分,賴清德也由陳其邁陪同進場,賴清德說,他認識李昆澤20多年,李昆澤一路走來都與人民站在一起,他呼籲選民讓蔡英文、李昆澤高票當選,民進黨立委過半。

賴清德隨後也高唱一首「相思雨」,動人旋律及歌聲,讓台下支持者聽得如癡如醉,現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賴清德(右2)肯定李昆澤20多年一路走來都與人民站在一起。(記者方志賢攝)

賴清德(右2)肯定李昆澤20多年一路走來都與人民站在一起。(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