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扮母雞輔選 何景榮卻把「蔣萬安好帥」掛嘴邊

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左)陪同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何景榮到夜市品嚐美食開直播,何景榮還秀出手機桌面是對手蔣萬安的照片。(記者蔡亞樺攝)

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左)陪同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何景榮到夜市品嚐美食開直播,何景榮還秀出手機桌面是對手蔣萬安的照片。(記者蔡亞樺攝)

2019/11/02 21:1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高顏值」,被譽為「雙帥」,選戰開打以來話題不斷。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今晚陪同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何景榮到夜市掃街拜票,掃街前還一起吃飯開直播,何景榮屢屢提及蔣萬安好帥、「天天在想蔣萬安、萬安要不要來吃」等話,還秀出手機桌面竟也是蔣萬安的照片!

掃街前,何景榮與黃瀞瑩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今天在臉書PO文酸吳怡農是肌肉網美,直播不斷把蔣萬安外表掛在嘴邊,何景榮說,他對蔣萬安提出許多政策質疑,包括洗錢防制法涉及侮辱東南亞、民眾怨聲載道,蔣萬安必須對政策做出回應說清楚,其他參選人外表他則予以尊重。

媒體也問到手機桌面的照片,何景榮大方承認,桌面照片就是蔣萬安,他每天早上起來就是要大敗蔣萬安,挑戰者一定是以挑戰衛冕者為目標,他從一開始就是要打敗蔣萬安,「雖然他比我帥,我還是要打敗蔣萬安」!

首次擔任「母雞」替何景榮輔選,黃瀞瑩說,不敢說自己是母雞、是小雞,很多事情都要學習,參選人也都比她還要專業,大家一起學習,到不同選區也會吃到不同美食,之前沒來過遼寧夜市順便來體驗。

結束訪問後,黃瀞瑩、何景榮在團隊志工陪同下逐步走進夜市向店家、民眾問候,或許遼寧夜市人潮不多,並沒看到民眾熱情上前要合照,也沒走進攤位與店家握手,似乎沒人氣,而後來到宮廟前才有粉絲求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