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析蔡賴同框互動 李正皓鐵口斷「蔡賴配已是事實」

前國民黨籍「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分析蔡賴初選後的首次同框互動,在臉書上直言蔡賴配「已是事實」。(資料照)

前國民黨籍「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分析蔡賴初選後的首次同框互動,在臉書上直言蔡賴配「已是事實」。(資料照)

2019/11/02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藍綠兩黨的副手人選仍遲遲未定,兩黨內各自的整合狀況也讓外界相當關注。今日,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蔡英文林俊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期間互動氣氛佳。對此,前國民黨籍「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分析,蔡賴配「已是事實」。

林俊憲總部成立大會今早於台南舉行,蔡英文和賴清德都到場參加,這也是兩人黨內初選後首次同框,事前就引起各界關注;今日兩人如期赴約並合體登場,台上站位也緊鄰彼此,讓台下大批支持者開心大喊「凍蒜」,現場氣氛融洽歡樂。

李正皓在臉書分析指出,先到場的賴清德並非獨自出場,而是選擇在舞台後方等待總統車隊抵達。蔡英文現身時,賴清德也「主動」起身迎接。他認為,今日關鍵並非藉由林俊憲的造勢場合使蔡賴「被動」同台,而是「驕傲」如賴清德,竟願等候蔡英文並「一同進場」,意即「蔡賴配已是事實」,待到適當時機便會宣布。李正皓更問,見此畫面,還有誰會認為「蔡賴配不可能」?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贊同李正皓的看法,國民黨支持者則表示,「國民黨不用好好反省嗎?到現在還在黨內互鬥!到現在還在罵郭董!」、「看到的是願為團結做付出。反觀韓市長的團隊,何時讓人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