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韓國瑜藐視議會 黃捷:預算書介於「有與沒有之間」

「白眼女神」黃捷轟韓國瑜藐視議會、藐視市民,應該快點辭職下台。(記者陳文嬋攝)

「白眼女神」黃捷轟韓國瑜藐視議會、藐視市民,應該快點辭職下台。(記者陳文嬋攝)

2019/11/01 11:0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拚選舉,市議會爆發流血衝突,「白眼女神」、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質疑韓國瑜不願意銷假來議會報告,卻由副市長葉匡時擔任職務代理人來議會報告,她砲轟韓國瑜藐視議會、藐視市民,應該快點辭職下台。

黃捷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所編的第一本總預算付委審查的日子,但可惜的是,韓市長不願意像之前見AIT主席一樣銷假來議會報告,而是由副市長葉匡時擔任他的職務代理人來議會報告,表示自己要專心跑選戰,砲轟韓國瑜藐視議會、藐視市民。

黃捷指出,這本預算包含韓市長念茲在茲的青年政策、四個一、愛情產業鏈、賽馬產業,這些市長靈機一動拋出來的政策,這些政策要怎麼實現,都需要市長表態,如今市長不在,葉副市長也只是職務代理人,重要政策根本無法決行,這3個月不又是讓市政繼續空轉?

黃捷說,議員的職責就是要監督市府,預算書跟各項報告就算熬夜也會看完,但這樣的總預算,完全無法替韓國瑜市長背書,根本是一本介於「有與沒有之間」的預算書。

黃捷質疑韓市長不進議會報告的行為,不但沒有負起市長應有的責任,更是愧對市民,韓市長無心經營高雄,應快點辭職下台,不要繼續戕害高雄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