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少女獨立創意設計 Q版陳超明LINE貼圖亮相

育達科大學生許晏芝(左)美術設計能力受肯定,受邀為立委陳超明(右)繪製Q版個人LINE貼圖,今早亮相。(記者鄭名翔攝)

育達科大學生許晏芝(左)美術設計能力受肯定,受邀為立委陳超明(右)繪製Q版個人LINE貼圖,今早亮相。(記者鄭名翔攝)

2019/10/30 16:55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國民黨籍苗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委陳超明力拚連任,特邀苗栗育達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大一生許晏芝量身設計,今推出「萌萌噠阿明哥」LINE貼圖,Q版造型加上長輩親切問候語,十分吸睛;陳超明笑說,此貼圖亮相後就獲立院同事蔣萬安、李彥秀爭相詢問,除盼藉此衝高網路聲量,也讓更多人看見苗栗青年的創作能力。

陳超明的「萌萌噠阿明哥」LINE貼圖今早正式亮相,Q版圓臉、活潑動作,搭配上實用的「今天呷菜呦」、「注意保暖」問候語等,讓陳超明越看越滿意,笑說「自己彷彿年輕十幾歲。」尤其正逢選戰期間,貼圖中他坐在車上、說著「在路上囉、快到了」對不斷趕場的他最感實用,而躺在床上道「晚安」,則是常睡眠不足的他最喜歡貼圖。

陳超明說,為鼓勵年輕人發揮創意、增加實務經驗,所以不找公關公司,而是由在地學校推薦合適專長學生,最後請畢業於君毅中學多媒體技術科、現就讀育達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許晏芝協助,全程不干預、不修改,放手讓她自由發揮,原著創作成果讓競選團隊都為之驚艷。

過去就曾繪製許多LINE貼圖、上架販售的許晏芝表示,過去與委員素未謀面,但印象中他就是位和藹可親長輩,因此以擅長的可愛畫風呈現他親民一面,而這也是她首次嘗試為政治人物畫貼圖,雖有點緊張但也開心作品能讓更多人看見,未來希望能繼續朝繪畫、美術設計等領域發展。

許晏芝愛畫畫,擅於美術設計,過去就曾自創許多可愛人物畫成貼圖,於LINE上架販售。(記者鄭名翔攝)

許晏芝愛畫畫,擅於美術設計,過去就曾自創許多可愛人物畫成貼圖,於LINE上架販售。(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