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震武飆罵韓國瑜10分鐘 現場來賓還原真相!

周偉航說「小武哥(謝震武)罵的東西本來是我們這邊應該要講的,所以也只能保持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他更奉勸韓的國政顧問團,「凹不回來就不要凹了」!(擷取自「人渣文本」臉書)

周偉航說「小武哥(謝震武)罵的東西本來是我們這邊應該要講的,所以也只能保持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他更奉勸韓的國政顧問團,「凹不回來就不要凹了」!(擷取自「人渣文本」臉書)

2019/10/25 1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昨(24)日在節目中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長達10分鐘,引發外界熱議。對此,當時來賓之一,筆名「人渣文本」的時事評論員周偉航,今日在臉書PO文還原真相,表示謝震武說的內容,「本來是我們這邊應該要講的」。

謝震武昨日在政論節目中,就韓國瑜近期拋出的「故宮文物一次全部展出」、「高山廣設升旗台」提出嚴厲批評,引發外界討論。對此,現場來賓之一「人渣文本」周偉航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謝震武昨天主持到一半,突然把韓國瑜罵爆」。他也說,「小武哥(謝震武)罵的東西本來是我們這邊應該要講的,所以也只能保持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周偉航更奉勸韓的國政顧問團,「凹不回來就不要凹了」!

對此,網友也紛紛在貼文留言「通告費最輕鬆的一集」、「一陣微笑後,時間到,安全領錢下桩!世界又過了美好的一天」、「不用打怪在旁邊吸經驗,老師這樣對嗎?」、「你們六個都只會在那邊咿咿喔喔,通告費小偷」、「武哥要搶老師飯碗了嗎」、「不考慮把通告費請小武哥吃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