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溪挺小英後援會成立 鄭文燦力催這3張票

鄭文燦出席大溪小英後援會成立大會,力催總統、立委、政黨這3張票。(記者李容萍攝)

鄭文燦出席大溪小英後援會成立大會,力催總統、立委、政黨這3張票。(記者李容萍攝)

2019/10/22 23:0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距離明年1月11日大選只剩80多天,桃園市長鄭文燦白天拚市政,晚上拚大選,22日晚間前往大溪出席「市議員陳治文挺小英後援會」成立大會,他呼籲鄉親挺大溪、挺台灣,記得讓手中3張選票更有價值,總統票投蔡英文、讓蔡英文高票連任,政黨票投民進黨、讓國會過半,立委票則要顧在地立委、支持「看得到、找得到」的趙正宇能成功連任。

鄭文燦頒發聘書給後援會幹部,感謝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總召呂林小鳳、尋求連任的立委趙正宇、前議員邱顯二、地方里鄰長等在地人士到場力挺,小英後援會的組織有會長、副會長、總幹事,也有組長,希望後援會能帶動每個行業、社區遍地開花,並提到自己的阿嬤是在地大溪田心廖厝的女兒,以往過年初二回娘家、初三是回阿嬤的家,大溪是他的第二個故鄉,就任市長以來,全力推動大溪建設,發展大溪觀光。

鄭文燦提到,就任市長5年來,市府積極發展大溪四大節慶,包括在中正公園舉辦「大溪豆干節」、石門水庫南苑舉辦「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月眉休閒農業區舉辦「大溪茶花節」以及前2天落幕的中庄調整池土丘舉辦「桃園國際風箏節」,短短2天湧入10萬人。

鄭文燦說,大溪有老街、有石門水庫,還有大漢溪流域景色秀麗,他要鄉親感謝趙正宇,因為大漢溪順水左岸爭取23億元經費要做堤岸20公里,遷移高壓電塔,中庄要開闢運動公園和跨橋至山豬湖,這個預算趙正宇重頭挺到尾。另外,還有解決大溪區每逢假日必塞車的陳年老問題,趙正宇向中央爭取50億,做為66快速道路銜接到北二高的工程將近50億,已預計於11月開工,增設大鶯交流道等重大建設。他強調市政的大小建設,市府會努力打拚,但也要中央支持,大溪要繼續建設,大家要支持蔡英文,好讓他可以到中央更大聲爭取預算。

大溪小英後援會成立大會,場面熱鬧。(記者李容萍攝)

大溪小英後援會成立大會,場面熱鬧。(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