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聯會大會暗潮洶湧 電梯鎖代表、律師批雷倩「離譜」

婦聯會今午後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預計討論是否轉型政黨的議題,律師葉慶元稍早則批評雷倩「離譜」,質疑大會效力。(圖擷自臉書)

婦聯會今午後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預計討論是否轉型政黨的議題,律師葉慶元稍早則批評雷倩「離譜」,質疑大會效力。(圖擷自臉書)

2019/10/16 17:47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婦聯會今午後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預計討論是否轉型政黨的議題,會前主委雷倩就指有特定人士想影響決策結果,不過律師葉慶元稍早則批評雷倩「離譜」,對大會效力感到質疑,暗潮洶湧不斷。

婦聯會持續傳出內部不同勢力對抗,雷倩在上午受訪就提到,據所得消息,有特定立場人士已經在運作,蒐集會員委託書,試圖影響決策,不過都被拒絕。

葉慶元稍早在臉書發文,砲轟婦聯會,他描述開會實況,並指出有包括「通知沒發給部分不支持自己的會員代表」、「把部分不支持自己的會員代表片面除名」、「會員代表到場還拒絕讓會員代表進入」、「把電梯鎖住不讓會員代表上樓」等情事,並批評「有沒有這麼離譜的主任委員?」還提出「會員代表大會之效力?」的問題,更標註「吃相難看」。

婦聯會會員代表大會原定於下午5時至5時半左右結束,並對外說明結果,但根據婦聯會內部人員指出,會議程序有所延遲,與原先設定步調不同,因此也希望媒體再多等候一段時間,目前仍在持續進行會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