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韓假》葉匡時代理市長首日:我沒有在家裡睡覺

葉匡時代理市長首日,稱自己沒有在家睡覺。(記者黃佳琳攝)

葉匡時代理市長首日,稱自己沒有在家睡覺。(記者黃佳琳攝)

2019/10/16 13:1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開始放「韓假」拚總統,副市長葉匡時代理市長首日公開向外界表示,他有安排多個行程,下午也會前往林園視查石化產業,沒有在家裡睡覺。

葉匡時說,他和另兩位副市長各有分工,副市長們也會各司其職,未來除非政策執行上有遇到需要韓國瑜裁決的部分,否則都將由他決斷市府的政策;且未來除非高雄有特殊重大的事情,韓國瑜才可能銷假上班,否則他應該會專注在競選活動。

由於韓國瑜缺席議會總質詢,葉指出,總質詢最重要的意義是對市民負責,市府團隊會儘量準備,議員和市民對於施政上有所不清楚的地方,會在總質詢時讓議員很清楚的理解,保證市府螺絲不會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