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16升級進度延宕 空軍一早急澄清這點......

空軍司令部表示,為因應F-16型戰機構改執行,已調整主力戰機部隊任務賦予,並配合各式防空部隊輪值,可有效維護我空防戰力。圖為F-16V。(資料照)

空軍司令部表示,為因應F-16型戰機構改執行,已調整主力戰機部隊任務賦予,並配合各式防空部隊輪值,可有效維護我空防戰力。圖為F-16V。(資料照)

2019/10/16 08:53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空軍現役F-16戰機目前正在進行性能提升,但升級進度遭立法院預算評估報告揭露落後,甚至因為有多架F-16戰機都在廠內等待施工,可能影響空防安全,遭質疑是因為執行F-16型戰機構改的漢翔公司,將心力先放在新型高教機所致,空軍司令部今天一早急忙澄清表示,為因應F-16型戰機構改執行,已調整主力戰機部隊任務賦予,並配合各式防空部隊輪值,可有效維護我空防戰力,籲請國人放心。

空軍司令部今早指出,空軍新式高教機專案是為落實國機國造政策,委由漢翔公司研製生產,克服萬難,達成國人對國防自主的期待;另F-16型戰機構改案執行初期,發生非計畫性故障改正時程,致使進度不如預期,此兩者間並無關聯、相互影響,亦無產生衝突。

空軍指出,為使構改符合專案計畫進度,已積極協調美方與漢翔公司,藉由專案團隊研討,克服初期構改窒礙,精進構改流程及加速出廠作業,全案可依計畫期程如質於112年完成。

空軍司令部強調,為因應F-16型戰機構改執行,已調整主力戰機部隊任務賦予,並配合各式防空部隊輪值,可有效維護我空防戰力,籲請國人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