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全台競選首日夜宿小琉球? 潘恒旭透露玄機

潘恒旭臉書顯示在小琉球上的獨立書店「小島停硫」打卡,但他否認目前人在小琉球,是「打假卡」。(取自潘恒旭臉書)

潘恒旭臉書顯示在小琉球上的獨立書店「小島停硫」打卡,但他否認目前人在小琉球,是「打假卡」。(取自潘恒旭臉書)

2019/10/14 11: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本週開始請假,展開全台競選行程已箭在弦上,外傳首日將夜宿屏東小琉球?雖然韓國瑜迄今仍未鬆口,但高雄市前觀光局長潘恒旭的臉書,今早在小琉球一家書店打卡,已透露玄機,但潘否認人在小琉球,表示他是「打假卡」。

外界推測韓國瑜將於明天(15日)市政會議後開始請假,展開全台「平民土地之旅」,16日從屏東鵝鑾鼻燈塔出發,下午安排東港區漁會等多處拜訪行程,隨後搭船到小琉球,當晚將夜宿小琉球。

不過,包括韓國瑜及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迄今仍不願證實韓國瑜何時請假及相關競選行程,倒是前高雄市觀光局長、現已進入韓國瑜競選團隊的潘恒旭,今早在臉書貼出一張耐人尋味的照片。

潘恒旭臉書上顯示,他在小琉球上的獨立書店「小島停硫」打卡,是否事先為韓國瑜探路?記者電訪潘恒旭,他否認目前人在小琉球,強調照片是以前造訪時拍攝的,他是「打假卡」。

至於為何突然貼出書店照片?潘恒旭解釋說:「是為了幫書店宣傳」,他強調,這家書店是兩名潛水教練創立的,獨立書店在小琉球生存困難,因此幫他們加油打氣。

針對韓國瑜是否將在16日展開競選行程,當晚夜宿小琉球?潘恒旭表示,一切行程以韓市長及韓競辦正式宣布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