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立委VS最強菜農 未來事件交易公布最新市場價格

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蔡其昌(右)好整以暇,往連任之路邁進。(資料照)

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蔡其昌(右)好整以暇,往連任之路邁進。(資料照)

2019/10/12 11:1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第1選區立委選舉,國民黨10月2日陣前換將,提名「韓家軍」雲林菜農林佳新空降挑戰被喻為「最強立委」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未來事件交易所今(12)日公布最新市場價格,蔡其昌以$79大幅領先林佳新$14。

蔡其昌服務對象不分藍綠,基層實力雄厚,被喻為立法院「最強立委」,民進黨提名爭取連任,國民黨在地人士均不願參選,黨中央徵召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應戰,但張走訪地方一圈後,無法獲得地方認同,最後打退堂鼓,才緊急改推自動請纓的林佳新。

林佳新剛表態參選第一天,就被爆出逼幼狗喝酒的負面事件,使得網友每每看到林佳新在網路上的相關資訊,都會重提其虐狗的往事,衝擊其參選適格性。雖然林佳新爭議不斷,甚至連國民黨高層都曾質疑其學歷與適格性,不過最終還是獲得提名。

選戰倒數3個月,蔡其昌依舊每天滿檔行程,相關建設會勘持續辦理,鞏固基層。林佳新則努力上電台爭取曝光,消弭相關負面資訊。不過,中市海線地區屬於相對傳統的地方,目前林佳新的陸軍遠落後於蔡其昌,空軍網路戰又因為虐狗事件重創,其所力挺的韓國瑜也每況愈下,林佳新陷入苦戰。

對於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2人的當選機率相差懸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發言人蔡克斯表示,所有民調都尊重並作為參考,除了感謝大家肯定外,蔡其昌也會與過去一樣,持續勤走地方,傾聽鄉親的聲音,為資源相對弱勢的海線地區爭取更多的建設和福祉;而林佳新在電台受訪時則說,他將會持續專精在農業議題上,也希望能積極為梧棲漁港發展觀光。

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國民黨陣前換將,改由雲林菜農林佳新(左)上陣。(資料照)

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國民黨陣前換將,改由雲林菜農林佳新(左)上陣。(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