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推薦奧黛越南料理 出題考千千

蔡英文總統與台泰混血的千千向大家推薦「奧黛越南料理」。(記者李欣芳攝)

蔡英文總統與台泰混血的千千向大家推薦「奧黛越南料理」。(記者李欣芳攝)

2019/10/11 22:4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晚分別透過臉書及LINE群組,向大家推薦「奧黛越南料理」,享用異國料理。她並與台泰混血的千千一起進食,在用餐前,小英還出考題給千千,包括台灣春捲和越南香捲有什麼不同。

蔡英文說,「奧黛越南料理」這家店的老闆玉水是一位非常優秀的越南新住民,我們也曾經邀請玉水到元旦升旗典禮領唱國歌,千千的媽媽也是來自泰國的新住民,不管是玉水,還是千千的媽媽,「台灣就是你們的故鄉」。

蔡英文表示,「新南向」對許多人來說,是越來越耳熟能詳的詞。她相信,台灣有這麼多新住民來到台灣,為我們帶來很多新的體驗、新的文化元素,我們都很喜歡。

她說,看千千吃東西,什麼東西都看起來特別好吃!趕快點開影片看她有什麼任務給千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