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我能為台灣人守住主權、守住尊嚴

總統蔡英文到萬丹萬惠宮參拜與地方民眾合影。(記者葉永騫攝)

總統蔡英文到萬丹萬惠宮參拜與地方民眾合影。(記者葉永騫攝)

2019/10/04 14:39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總統蔡英文表示,香港人上街頭,爭的是民主自由,但是主權在中國手中,台灣人的主權在台灣人的手中,她能夠為台灣人守住主權、守住尊嚴。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萬丹鄉萬惠宮媽祖廟參拜,受到當地上百位民眾的熱烈歡迎,立委蘇震清、莊瑞雄、萬丹鄉長劉昭相、縣議員許展維等人都到場參與,場面熱烈。

總統蔡英文除了表明她是能夠為台灣人守住主權及尊嚴的總統外,也強調現在台灣經濟穩定成長、稅收增加,托嬰、托育、長照、農民的照顧都增加,年輕人收入不到3萬元不用繳稅,執政3年多成為財政最好的政府,負債沒有增加,打下的基礎能讓台灣未來10年的發展,台灣會愈來愈好,國防愈來愈好、國際上的朋友也愈來愈多,大家作伙拚,拚出台灣的尊嚴。

相關影音

總統蔡英文到萬丹萬惠宮媽祖廟參拜。(記者葉永騫攝)

總統蔡英文到萬丹萬惠宮媽祖廟參拜。(記者葉永騫攝)

地方民眾熱烈歡迎蔡英文總統抵達。(記者葉永騫攝)

地方民眾熱烈歡迎蔡英文總統抵達。(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