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與日本人氣youtuber三原Japan 用美食宣傳台灣觀光

2019/08/20 21:31
蔡英文總統今天與日本人氣youtuber三原Japan合作,品嚐珍珠奶茶、台灣滷肉飯等特色小吃,用美食宣傳台灣,邀請日本人來台灣觀光。(擷自影片)

蔡英文總統今天與日本人氣youtuber三原Japan合作,品嚐珍珠奶茶、台灣滷肉飯等特色小吃,用美食宣傳台灣,邀請日本人來台灣觀光。(擷自影片)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面對中國政府對台祭出限縮來台自由行觀光客,蔡英文總統今天(20日)於youtube頻道推出影片,與日本人氣youtuber三原Japan合作,品嚐珍珠奶茶、台灣滷肉飯等特色小吃,用美食宣傳台灣,邀請日本人來台灣觀光。

蔡英文在臉書上說,她這次用珍珠奶茶和台灣特色小吃,跟三個年輕有活力的日本男孩, 三原慧悟 Mihara Keigo、Tommy 富田克将、Jun醬(變態先生)合作,交朋友,用珍珠奶茶推廣台灣的觀光,也藉此宣傳台灣的觀光,招攬更多日本人來台灣觀光!

蔡英文並說,她以前去日本出差的時候,喜歡吃日本的拉麵。不過,她也聽說,很多台灣人看到日本人把珍珠加在拉麵裡,這一類的「珍珠創意料理」,都嚇了一大跳!這代表日本人對台灣的文化很有興趣。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說,此次合作,在三原Japan與蔡總統的頻道各有一支影片。三原Japan以「2000元吃美食」為題,搜羅台灣銅板小吃,與蔡總統一起挑戰「完食」。

林鶴明表示,蔡總統展現親民與幽默,一一介紹台灣美食與觀光景點,包含日前蔡總統前往西門町購買的滷味等等台灣特色小吃。影片中,三原Japan也教蔡總統「開動了」、「吃飽了」等日文,蔡總統也難得用日文邀請日本朋友來台觀光。

蔡總統也出考題與三原Japan互動,包含2019上半年日本來台觀光客人數達到97萬人,台灣日本同名的車站、日本時代興建的建築、2018年度外銷日本的台灣水果前三名以及在台灣取景的日劇或日本電影。

三原Japan一一答對後並獲得蔡總統頒發「台灣美食觀光特派員」彩帶,希望三原Japan繼續推廣台灣觀光。

蔡總統也於影片中與三原Japan品嚐台灣的釋迦,眾人都直呼「很甜」、「好吃」。(擷自影片)

蔡總統也於影片中與三原Japan品嚐台灣的釋迦,眾人都直呼「很甜」、「好吃」。(擷自影片)

在蔡總統頻道的影片,可以看到蔡總統以珍珠奶茶為開頭,感謝日本人喜歡台灣的珍珠,也表示歡迎日本人來台灣觀光,品嚐最道地的台灣小吃,體驗最道地的台灣文化。

另外,蔡總統也於影片中推銷芒果、荔枝等水果,也特別提到釋迦,並與三原Japan品嚐台灣的釋迦,眾人都直呼「很甜」、「好吃」。

最後,蔡總統也致贈總統府官方的台灣造型頸枕予三原Japan,表達感謝之意。台灣造型頸枕可於每週一到週五早上9:00-12:00,於總統府紀念品中心販售。

總統頻道

三原頻道中文版

三原頻道日文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