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談「郭柯宋」:若採報復性提名不可取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到桃園市中壢區為立委參選人彭俊豪造勢。(記者許倬勛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到桃園市中壢區為立委參選人彭俊豪造勢。(記者許倬勛攝)

2019/10/11 16:0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啟動立法委員輔選行程,今首次到桃園市為參選人彭俊豪造勢,卓談及「郭柯宋」可能合作結盟,語帶諷刺表示,若政黨串聯是基於社會和諧、民主發展,當然樂見其成,但若是以報復性心態提名參選人,就是「其心可議,不足可取」。

卓榮泰首次造訪桃園,與市長鄭文燦合體為同黨立委參選人彭俊豪造勢,首站選在中壢區TC舞蹈教室,頗有吸引年輕選票意味,卓說,外型酷似周杰倫的彭俊豪,勤走基層,更為年輕人喜愛的街舞、滑板、電競等活動奔走,是新一代青年政治人物表率,黨內上下對他很有信心,加上鄭文燦指揮若定,選戰一定會打得漂亮精彩。

卓榮泰說,民進黨一直都很重視年輕族群的意見,而彭俊豪與中壢的年輕朋友深入接觸,今天才有許多不同領域的民眾來相挺,希望透過彭俊豪凝聚這些聲音,作為中央執政目標的參考,讓社會大眾看見改變。

媒體問及「郭柯宋」若形成第三勢力,是否會動搖傳統藍綠版圖?卓榮泰說,選舉當然越單純越好,目前政黨提名立委雖已告段落,仍有幾個黨保有提名的權利,若黨與黨間有意串聯,基於社會和諧、民主發展當然樂見其成,卓話鋒一轉,諷說:「若是以報復為前提,其心可議,不足可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