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出席桃捷綠線動工 預言鄭文燦會當「總統」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桃園捷運綠線GC02標動工儀式時,預言桃園市長鄭文燦會當總統。(記者謝武雄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桃園捷運綠線GC02標動工儀式時,預言桃園市長鄭文燦會當總統。(記者謝武雄攝)

2019/10/11 13:2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參加桃園捷運綠線GC02標動工儀式時,肯定桃園市長鄭文燦能力佳、支持者跨越黨派,他說如今鄭文燦以市長身分主持捷運綠線動工儀式,未來綠線在完工的時候,鄭文燦極有可能以總統的身分主持通車典禮。

蘇貞昌也消遣鄭文燦,他說,擔任行政院長時受邀為機場捷運動工剪綵,機場捷運完工時,他不是行政院長,鄭文燦就沒有邀請他,如今他又擔任行政院長,鄭文燦就趕快邀請他出席捷運綠線動工祈福儀式;話鋒一轉,蘇貞昌也笑著對台下的鄭文燦說,要當總統的人身體更要好,「我可以預言,捷運綠線完工時,鄭文燦極有可能以總統身分主持通車典禮」,話一說出口,立刻獲得現場民眾熱烈掌聲。

蘇貞昌說,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聽完鄭文燦致詞,他就知道鄭文燦「跟他要錢」,事實上,鄭文燦上任後很會跟中央爭取預算,並且將預算用在桃園,如今桃園捷運陸續動工,未來桃園會有更好的發展,更證明鄭文燦是具備遠見的市長。

鄭文燦在典禮結束回應記者詢問時表示,重大工程建設本來就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他沒有設想下一步要如何,一切都以幫助總統蔡英文連任,另外捷運從開工到通車時間很長,「未來不管做什麼,都會參加完工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