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搭檔 蔡英文:會找出勝選最佳組合

總統蔡英文(右)昨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左)陪同下,出席「中壢一號」社宅動土典禮。蔡受訪被問是否蔡燦配時說,「找尋搭檔並非出於個人喜惡,而是可不可能的問題。」(記者許倬勛攝)

總統蔡英文(右)昨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左)陪同下,出席「中壢一號」社宅動土典禮。蔡受訪被問是否蔡燦配時說,「找尋搭檔並非出於個人喜惡,而是可不可能的問題。」(記者許倬勛攝)

2019/06/22 05:30

〔記者許倬勛、俞肇福/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在民進黨總統初選勝出,各界好奇副手人選會由誰出線,「蔡蘇配」、「蔡燦配」,甚至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搭檔的「蔡柯配」等各種揣測都有,蔡英文昨天淡淡表示,目前還需要時間沉澱,會在恰當時間找出勝選最佳組合。

對於柯文哲上節目,談及兩岸關係,砲火猛烈狂嗆蔡英文總統頻挑釁中國;蔡英文昨受訪回應,不論是總統或市長都是民選出來的,最重要的就是選民所託付的事情,把國政與市政顧好再說。

蔡英文昨天由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出席「中壢一號社會住宅動土典禮」。會後媒體提問副手人選有無可能是行政院長蘇貞昌或鄭文燦?蔡英文停頓半晌與身旁的鄭文燦相視一笑後說,「找尋搭檔並非出於個人喜惡,而是可不可能的問題」。且鄭文燦正在做市長,黨內又剛經歷初選,需要時間沉澱,才能提出贏得大選的最佳組合。

鄭文燦表示,對於副總統一職沒有想法,目前只想把市政建設好、市民照顧好,且執政也能幫總統加分。蘇貞昌昨被問及「蔡蘇配」則回應說,「蔡蘇配就不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