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翻!舉頭望明月...陳其邁:低頭是院長!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下圖中左)PO出短篇漫畫,其中還出現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圖右)、總統蔡英文等人,一起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擷取自「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下圖中左)PO出短篇漫畫,其中還出現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圖右)、總統蔡英文等人,一起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擷取自「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2019/09/13 1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13)日發了一篇短篇漫畫,他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蔡英文、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鄭運鵬都出現其中,除了應景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也提到蘇貞昌的光頭、鄭文燦與林右昌共組的「夜跑計畫」等事,增加趣味性。

漫畫中,陳其邁深夜在辦公室加班,一邊抬頭望月想著月餅,低頭意外發現一顆如明月般閃著光芒的光頭,原來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帶著氣泡水想慰勞加班的陳其邁;後來,總統蔡英文等人和蔡家三隻貓,帶著柚子、月餅闖入辦公室,眾人齊聚賞月,討論著公休一次的「夜跑計畫」。

網友們看了回應,「白糖粿好好吃」、「好可愛呀呀」、「您(蘇貞昌)在別人桌下要幹嘛嘛」、「全部都眼鏡仔」。也有人開玩笑地道,「林市長跟燦燦不能吃宵夜了吧」、「為什麼不把燦燦畫瘦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