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台灣站在一起!美議員拍片賀國慶 讚台對抗中國

共和黨籍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拍片讚台灣捍衛自由,對抗中共壓迫。(圖翻攝自推特)

共和黨籍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拍片讚台灣捍衛自由,對抗中共壓迫。(圖翻攝自推特)

2019/10/11 0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是我國國慶日,美國多位議員紛紛發聲慶賀,共和黨籍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並拍片讚台灣捍衛自由,對抗中國壓迫,共和黨籍參議員賈德納(Cory Gardner)也錄製影片強調台美關係的堅強。

克魯茲剛結束訪台行程,他在自由廣場前拍片慶賀我國國慶,克魯茲慶祝台灣人民能挺身捍衛自由,對抗中國共產黨的壓迫,美國對於能身為台灣的盟友感到驕傲,他也要慶祝美國與台灣人民的友好關係。

駐丹佛辦事處則是在臉書PO出賈德納慶賀我國國慶的影片,他在影片中強調台美關係比以往更堅強,並提及台北法案能夠在世界上維護台灣,賈德納表示,台灣和美國共享經濟與國安議題,且有著民主與自由的共同價值。

眾院外交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也透過共和黨外委會的官方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保護自由不被威權侵害,今年也是台灣關係法40週年,台美關係將持續茁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