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稱10/1非法集會早和警方「喬好」 北市議員要求一週內調查

中共十一國慶,統促黨於台北車站非法集會,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包圍戒備,白狼在直播影片自爆在活動前早已與警方「喬好」。(記者陳鈺馥攝)

中共十一國慶,統促黨於台北車站非法集會,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包圍戒備,白狼在直播影片自爆在活動前早已與警方「喬好」。(記者陳鈺馥攝)

2019/10/05 19:13

〔記者林家宇/台北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10月1日在台北火車站搭建舞台,公然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70週年,北市警到場後4次舉牌才要求解散,處理過程引發爭議。北市議員今日於議會質詢時,出示一段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的直播影片,自爆在活動前早已與警方「喬好」,議員遂要求北市警在一週內針對此事做出調查。

議員許淑華出示一段張安樂直播影片,片中張自爆和警方「喬好」,「跟去年一樣,2個小時,舉牌3次我們解散」,許批評警方縱容包庇,是否該對台北市民道歉?陳嘉昌坦言,此案在處理上確實有些疏失,但對於許諷刺白狼爆料是警方「遭黑道出賣」,陳態度強硬地說,「你要根據白狼的話嗎?不聽我們的話要聽白狼的話嗎?」

議員梁文傑則表示,張安樂的指控非常嚴重,但所說的內容符合當天的時間點,即便不是和警察局長喬,不能保證沒有其他人接觸,因為警方避免現場滋事,「喬好不是沒有案例」,要求北市警詳盡調查,一週內回覆,陳當場允諾。

陳嘉昌會後表示,何韻詩潑漆事件警方在2天內抓了11人,並用《組織犯罪條例》、《傷害罪》等罪名移送法辦,統促黨除了違反《集遊法》,也用《國安法》第2之1條移送,皆以最嚴格的標準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