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為「郭家軍」李縉穎站台 國民黨的「他」來助選…

郭台銘與李縉穎(右二)到長福橋與首面合體看板合照。(記者周湘芸攝)

郭台銘與李縉穎(右二)到長福橋與首面合體看板合照。(記者周湘芸攝)

2019/10/05 18:4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下午到新北市三峽區為「郭家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其中,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也到場與兩人同台,3人於地方信仰中心祖師廟參拜後,更一同到三峽老街掃街拜票,再到長福橋與首面合體看板合照,吸引大批「郭粉」擁簇。

郭台銘今天到三峽老街與李縉穎一同掃街拜票,沿途一連參拜福安宮和祭祀媽祖的興隆宮,現場不僅有媒體搶著捕捉畫面,大批民眾更爭相合影,讓原先20分鐘的掃街行程延長至1小時。

今早傳出盧嘉辰將出席郭董與李縉穎拜票活動,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盧嘉辰若有攻擊黨、為他黨輔選的發言,考慮以黨紀處理。而盧嘉辰下午出席活動不僅與兩人一同站台,掃街、拜廟也是形影不離,備受關注。

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左一)今天也到場與郭董同台。(記者周湘芸攝)

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左一)今天也到場與郭董同台。(記者周湘芸攝)

郭董陪李縉穎掃街拜票。(記者周湘芸攝)

郭董陪李縉穎掃街拜票。(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