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寫7次「韓國瑜落選」!這塊明治神宮祈願牌被推爆

有台灣民眾造訪東京明治神宮,在祈願牌寫7次「韓國瑜落選」當作心願。(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有台灣民眾造訪東京明治神宮,在祈願牌寫7次「韓國瑜落選」當作心願。(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2019/10/02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明治神宮祈願牌先前被發現有香港遊客、中國觀光客相繼寫上「反送中」與「反反送中」言論,現在則有台灣民眾在祈願牌上許的心願在網路瘋傳,民眾連續寫下7次「韓國瑜落選」。

照片被分享到罷韓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鏡頭前方可看見1塊明治神宮的祈願牌,用深色棉繩與其他祈願牌一同吊在祈福區,許願的民眾來自台灣,他一連寫下7次「韓國瑜落選」,末段署名「TAIWAN」並附上祈願時間「2019.10.2」,希望心願能獲得庇佑。

網友們看見台灣民眾的祈願內容,相繼留言指出「許你美夢成真!」、「願望一定實現」、「心誠則靈!」、「一定會心想事成的」、「這張牌裡面擁有著好多好多人的希望」、「小心被沒水準的中國人用掉」、「這根本不須許願吧,要許願的是罷免成功」、「日本的神不認同垃圾」、「感覺浪費了一個願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