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南加大院長邀韓國瑜赴校演講 韓︰非常榮幸

美國南加大公共政策學院USC Price院長Knott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並遞上邀請函。(取自韓國瑜臉書)

美國南加大公共政策學院USC Price院長Knott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並遞上邀請函。(取自韓國瑜臉書)

2019/10/02 22:16

首次上稿 15:02
更新時間 22:1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美國南加大公共政策學院(USC Price)院長Knott一行人,今天下午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場遞上邀請函,邀請韓國瑜到南加大演講。

美國南加大公共政策學院院長Knott暨台灣校友,今天下午在前台北縣市長周錫瑋陪同下,到高雄市政府拜訪韓國瑜。雙方針對高等教育交流及青年創業、生涯發展等議題,交換意見。

韓國瑜透過臉書直播過程,Knott遞上邀請函,邀請韓國瑜到南加大演講,韓國瑜也以英語回說「他非常榮幸」。

韓國瑜表示,他有機會到南加大演講,未來台灣大學生在4年學生生活中,鼓勵有1年到外國遊學,台灣要走開放道路,未來全世界優秀大學,都是合作、聯繫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