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何韻詩潑紅漆 統促黨主委去年還對蔡丁貴噴生髮水

中正一分局長沈炳信說明。(記者王冠仁攝)

中正一分局長沈炳信說明。(記者王冠仁攝)

2019/09/29 16:5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撐港,反極權』台港大遊行活動」今天下午在台北街頭登場,香港歌手何韻詩也出席參與,不過何今天下午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忽然遭不明人士丟擲紅漆,何閃避不及,頭部及身軀都被紅漆擊中,模樣狼狽。警方事後隨即逮捕2嫌,其中1人是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委。

中正一分局長沈炳信指出,潑漆事件發生後,2嫌立刻被逮捕,此次遊行活動前,警方曾詢問何是否需要派員警貼身保護,但遭何拒絕;何被潑紅漆後,警方已主動派員保護相關人等,避免再有衝突發生。

據了解,涉嫌潑漆的2嫌,分別是44歲男子胡志偉與54歲男子梁太富,他們潑紅漆前還頭戴面罩、安全帽,穿著與主辦單位工作人員相似服飾,偽裝參加遊行活動並趁機靠近何,再以預藏在身上的一小罐紅漆丟擲。

胡是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他曾經多次前往獨派場合鬧場,去年3月,他曾朝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噴生髮劑。

警方說,何與遭紅漆波及者若不提告,警方也將針對2嫌以公然侮辱罪嫌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