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公開問:一旦韓國瑜當總統 你還睡得著嗎?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問在場民眾,萬一韓國瑜當選總統,大家晚上還睡得著嗎?(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問在場民眾,萬一韓國瑜當選總統,大家晚上還睡得著嗎?(記者蔡彰盛攝)

2019/09/29 16:11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小英之友會志工培訓營今天下午開訓,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到場致詞時,堅定向在場爆滿的志工們喊話,明年小英總統如果沒有連任,台灣民主一路走來的所有改革,都將成為泡影,對於韓國瑜他只有一句話想問大家「想像一旦韓國瑜當選台灣總統,到時候你晚上還睡得著嗎?」

竹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南門醫院副院長江銘基表示,小英執政以來穩健沉著,取得國際友邦特別是美國的信任,小英在內政國防的努力,為的都是保衛台灣主權與安定,例如非洲豬瘟的防範得宜,造福許多農民。

柯建銘表示,明年小英總統如果沒連任,台灣就將走回頭路,他問在場民眾,萬一韓國瑜當選,大家晚上還睡得著嗎?

他強調,昨天與黨主席卓榮泰討論,卓榮泰說民進黨立委席次要過半,竹市鄭宏輝將是最關鍵的一席,而鄭宏輝是他一路走政治這條路上最親密的伙伴,他希望竹市鄉親能齊心挺鄭宏輝進立法院,讓小英繼續改革,更展現竹市人的尊嚴。

鄭宏輝則說,小英執政以來,與美國的關係越來越好,未來台灣也將能自主發展國防工業,且去年政府財政結餘1109億元,首次財政平衡,才能推出租屋、育兒、秋冬國旅等補助政策,包括前瞻計畫也是為了下一代,他強調過去4年由柯建銘、林智堅與他組成的「會做事、新竹隊」證明了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展現出新竹人的光榮與驕傲,他拜託大家明天投票「蔡英文一票、鄭宏輝一票!」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右)希望竹市鄉親能齊心挺鄭宏輝進立法院,讓小英繼續改革。(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右)希望竹市鄉親能齊心挺鄭宏輝進立法院,讓小英繼續改革。(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