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遭韓粉包圍辱罵 時力黨主席怒了:必唯韓國瑜是問!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參加鳳山區公所舉辦的九九重陽活動,但韓國瑜離開後,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接受媒體採訪時,竟遭到多名韓粉公然包圍辱罵。(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參加鳳山區公所舉辦的九九重陽活動,但韓國瑜離開後,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接受媒體採訪時,竟遭到多名韓粉公然包圍辱罵。(記者陳文嬋攝)

2019/09/28 1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參加鳳山區公所舉辦的九九重陽活動,但韓國瑜離開後,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接受媒體採訪時,竟遭到多名韓粉公然包圍辱罵。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痛罵,「如果時力議員再受打壓,甚至人身安全遇到危險,必唯韓國瑜是問!」

黃捷今日在臉書上表示,上午有多位韓粉包圍她,對她辱罵多次「垃圾」、「沒水準」、「最沒品」、「比倒讚」,甚至越罵越靠近,作勢要動手。黃捷說,個人榮辱是小事,但韓粉這些不理性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衝進議會罵議員「臭三八」、寄恐嚇信到服務處,甚至威脅議員的家人,都已經嚴重影響議員進行市政監督的工作。她也決定對韓粉提告,表達高雄不是一言堂,尊重不同的意見才是民主社會的基本價值。

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怒轟,時力議員只是將監督市政本份做好,卻要遭受如此不公平對待和侮辱,台灣社會的民主素養在「韓流」旋風下,持續被拉低水準,堪稱進入「民主黑暗期」。時力議員沒理由承受這些不當辱罵,徐永明更嗆,「如果時力議員再受打壓,甚至人身安全遇到危險,必唯韓國瑜是問」!

徐永明指出,施政不及格,韓國瑜勢必備受檢驗與批評,但最受衝擊的則是高雄這座城市和市民。市長無心、市政不進,為民發聲的市議員當然要更積極鞭策。韓國瑜支持者若真心為高雄好,應勸韓市長加把勁,而不是對時力議員動手動腳,「這不只是野蠻,也讓韓國瑜更像一個不思反省的獨裁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