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建議找楊秋興回國民黨 他贊成「找回老朋友」

朱立倫提出建議,認為過去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都該「把他們找回來」。(資料照)

朱立倫提出建議,認為過去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都該「把他們找回來」。(資料照)

2019/09/27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日前決議「慰留」大動作退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先前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也都該「把他們找回來」。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認為,百分之百同意,國民黨現在要贏,「找回老朋友」是首要之務。

國民黨內日前決議慰留郭台銘,讓陳宏昌不滿怒批「雙重標準、沒有是非」,怒嗆國民黨「為了錢巴結郭台銘」,相當噁心、不要臉。朱立倫今(27)日上午到樹林區幫立委參選人站台時提出建議,認為國民黨也應該找回楊秋興、陳宏昌,因為這些人曾經是國民黨內資深同志,因此都應該「找回來」。

對此,李正皓在臉書表示,百分之百同意朱立倫的說法,因為國民黨現在要贏,「找回老朋友」是首要之務。只要經歷過初選的政黨,裂痕是一定有,而國民黨自己的朋友、盟友一個又一個的被開除,團結都不一定贏,分裂豈不是必敗?

李正皓認為,「找回老朋友」這五個字說來簡單,但這代表了領導人的氣度與格局,這些都僅是一念之間,一念天堂、一念深淵。

朱立倫認為,楊秋興、陳宏昌曾經是國民黨內資深同志,因此都應該「找回來」。(資料照)

朱立倫認為,楊秋興、陳宏昌曾經是國民黨內資深同志,因此都應該「找回來」。(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