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開箱睡褲「黃黃的」?公道伯解釋給你聽

王金平真人開箱睡照,網友關注褲子黃黃的。(取自台灣公道伯王金平臉書)

王金平真人開箱睡照,網友關注褲子黃黃的。(取自台灣公道伯王金平臉書)

2019/09/27 16:1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近來網路瘋真人開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26日)天也跟風,在臉書開箱「睡照」,只見他抱著「絨毛兔兔」玩偶,身旁還擺著毛巾、牙刷及吹風機等裝備,不過網友紛紛歪樓,狂問「為什麼睡褲下面黃黃的?」,王金平今天(27日)下午到屏東時,親自給了答案,他笑笑說「那是空拍機的影子啦!」。

王金平今天下午到屏東縣政府拜訪縣長潘孟安,給予縣政府施政建議;面對媒體提問網友對開箱文的疑問時,他解釋「那個是因為有空拍機拍出來的,據小編說那是光影,燈光光線射下來的角度問題,所以絕對不是有什麼髒掉的,沒有」。

小編也透露,其實王金平前院長拍照時穿的是新睡褲,只是房間的燈光偏黃,看起來才有點舊舊的,也沒有想到空拍機的影子剛好在褲子上;引起網友這麼熱議關心還真是始料未及。

相關影音

王金平今天解釋褲子黃黃的原因。(記者羅欣貞攝)

王金平今天解釋褲子黃黃的原因。(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