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虎軍團森七七 要下架黑郭韓系立委

老虎軍團在臉書社團舉辦十大黑郭票選活動。(圖擷自「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臉書社團)

老虎軍團在臉書社團舉辦十大黑郭票選活動。(圖擷自「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臉書社團)

2019/09/26 20:5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郭台銘退選並堅持退出國民黨,退選前有立委或立委參選人說出黑郭或辱郭的話,讓老虎軍團成員憤憤不平,堅持下架黑郭、辱郭的韓系立委,為郭台銘出一口氣;至於總統選舉,「小老虎」們也堅持不投韓,並有一派主張轉投蔡英文,才能讓韓國瑜「來回損失兩票」。

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失利後,尚未宣布退黨和退選時,包括現任立委、立委參選人等國民黨籍政治人物,說了不少被老虎軍團成員視為黑郭、辱郭的話,但郭董退選退黨後,國民黨昨天卻要他留下,不要退出。

老虎軍團團長秦瑞才說,郭董退回榮譽狀及黨證後,國民黨居然不同意他退黨,可說是民主政治史上的笑話,而小老虎們對國民黨韓系立委或立委參選人,一面惡意攻訐一面想伸手拿錢之舉無法認同,大家已達成共識,要下架這些黑郭立委或立委參選人。

老虎軍團成員日前就製作一份下架黑郭韓系立委名單,從北到南及參選的選區都標出,團長秦瑞才說,小老虎們會自行編訂名單,而這些韓系立委中,有的幾近咀咒的辱郭言論,讓大家很不能接受,才有了「擊落韓系立委」共識。

秦瑞才昨天也在「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臉書社團舉辦十大黑郭立委參選人票選活動,票選名單中還包括未被提名或未要參選的現任立委陳宜民等人,而到昨晚為止,孫大千、沈智慧、陳學聖、許淑華、李永萍等參選人得票數在前五名。

由於票選名單中也放入未被提名的現任立委或其他政治人物,因此,在黨內初選敗下陣的陳宜民得票數則高於許淑華,算是第四高票。秦瑞才說,陳宜民曾說出「郭出來不怕被車撞死」的話,讓小老虎們非常憤怒,所以放進票選名單。

轉投蔡英文 讓韓國瑜來回就差兩票

至於總統選舉部分,據了解,老虎軍團成員共識是不投韓,而老虎軍團成員有一派在LINE群組裡,即主張總統不只投韓,且要轉投蔡英文,因為投蔡不投韓,韓國瑜來回就差兩票。

老虎軍團成員製作韓系立委名單,放在臉書社團,供小老虎們作為下架黑郭立委參考。(圖擷自「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臉書社團)

老虎軍團成員製作韓系立委名單,放在臉書社團,供小老虎們作為下架黑郭立委參考。(圖擷自「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