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派恐佈局干預台灣選舉 他嘆:竟還在討論畢業論文

自由台灣黨秘書長李嘉宇今(25)日晚間指控在台統派已經準備好影響台灣民主,自己近日也遭跟蹤。(資料照)

自由台灣黨秘書長李嘉宇今(25)日晚間指控在台統派已經準備好影響台灣民主,自己近日也遭跟蹤。(資料照)

2019/09/25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日前媒體報導獨派講座遭砸冥紙抗議,自由台灣黨秘書長李嘉宇今(25)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稱上禮拜也遭不明人士跟蹤,加上接連發生中國人攻擊港生、台生事件,統派恐已準備好干預台灣民主、影響明年選情,但他觀察媒體氛圍後又不禁感嘆,「公共(媒體)資源竟然被壟斷用來討論畢業證書跟論文」,呼籲本土派政黨跟社團們的權力鬥爭「適可而止」。

據貼文內容,21日《芋傳媒》獨家報導有4、5名統派份子混入獨派講座,對包括李嘉宇在內的講者砸冥紙。對此,李嘉宇認為這是「有組織性」的攻擊,且近日再接連傳出各大專院校發生中國人攻擊港生、台生事件,他決定將上週遭跟蹤經驗公開。

李嘉宇表示,他開車被一台摩托車跟了13公里,沿途對他拍照並一邊通電話,最後開上快速道路才甩開。李嘉宇稱,雖然沒有造成直接危險,本來也不打算講出來,但後來中國勢力連續在台灣社會揚起事端,覺得有必要公開。

李嘉宇呼籲,若有遇到相同情況的人務必與他聯繫,他都有蒐證,必要時會拿出來處理。他說:「在台統派已經完成一定的佈署要影響台灣的民主,我們不會坐以待斃,有一天你們都會成為歷史的垃圾。」

最後,李嘉宇感嘆呼籲,「掌握媒體聲量的本土派政黨跟社團們,權力分配的鬥爭適可而止了」雖然執政黨可以檢討,但台灣大選將近、抵抗中國入侵事態緊急,「我們的公共(媒體)資源竟然被壟斷用來討論畢業證書跟論文」,他直言實在是「太可悲了」。

相關原文請見:

李嘉宇也不禁感嘆,公共(媒體)資源竟然被用來討論畢業證書跟論文,「太可悲了」。(圖擷取自臉書 Lí Ka-ú)

李嘉宇也不禁感嘆,公共(媒體)資源竟然被用來討論畢業證書跟論文,「太可悲了」。(圖擷取自臉書 Lí Ka-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