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為何空降深綠大本營? 被爆想堵死藍營天王

洪秀柱空降台南,藍營人士認為,此舉打亂藍營天王想爭取不分區的如意算盤。(資料照)

洪秀柱空降台南,藍營人士認為,此舉打亂藍營天王想爭取不分區的如意算盤。(資料照)

2019/09/25 0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4年前總統大選因「換柱」事件與總統候選人擦身而過,但她今年捲土重來,主動參選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而洪秀選擇投入「綠大於藍」的艱困選區的舉動,藍營人士認為,此舉間接堵死藍營天王想爭取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的念頭。

根據《鏡週刊》報導 ,洪秀柱私下曾向友人提到,要在綠營大本營勝選是不可能的任務,但她堅持要選的原因是想要找回對藍營失望的支持者,同時也要替黨內年輕人開路,讓資深的去選艱困區,不分區立委找有戰力的青壯年。

藍營人士認為,洪秀柱空降台南志不在參選,而是打亂黨內天王的如意算盤,甚至是挑戰黨主席吳敦義的「慎重考慮列入不分區」一說,洪秀柱用參選台南來間接堵死黨內天王想要爭取排入不分區享受特權的念頭,也讓藍營排除規劃老將回鍋不分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