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蔡英文:台灣人要團結、民主自由、愈來愈強讓中國害怕

總統蔡英文受到民眾夾道歡迎。(記者陳文嬋攝)

總統蔡英文受到民眾夾道歡迎。(記者陳文嬋攝)

2019/09/24 19: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南下高雄表示,中國最怕台灣人團結、民主自由、愈來愈強,台灣雖處境困難,卻突破重圍,經濟成長躍升亞洲四小龍第一名,國機國造展現國防自主實力,她喊出總統要連任、國會要過半,選舉剩下100多天,會有很多攻擊、抹黑、扭曲,大家要有信心一定會贏。

總統蔡英文今南下高雄楠梓區後勁鳳屏宮參拜,吸引大批民眾夾道歡迎,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場面熱鬧滾滾。

總統蔡英文表示,國際局勢變化多端,面臨中美貿易戰爭,中國對台灣愈來愈有野心,打壓台灣也愈來愈大,這是一個很關鍵的時刻,若因中國壓力就節節敗退,台灣人將失去主權與自由民主,要選一個替台灣人堅持的總統,要讓全世界與中國知道台灣人要主權與民主自由。

蔡英文指出,中國最怕台灣人團結、民主自由,台灣人要團結,集結成為最大力量,來保護台灣、維護主權,而台灣因為民主有選舉,也是展現台灣人民意志,選舉剩下100多天,會有很多攻擊、抹黑、扭曲,大家要有信心一定會贏。

蔡英文說,中國最怕的第三件事就是台灣愈來愈強,社會福利、經濟要做好,台灣在她執政3年多來,已經打好經濟基礎,世界局勢詭譎多變,但台灣經濟發展仍穩定成長,更躍升為亞洲四小龍第一名,台商回流投資6000億元,還有外商與民間投資,今年是台灣投資爆發一年,投資還會繼續下去,台灣經濟會更好。

蔡英文表示,國家要強、國防要強,她今天參觀漢翔公司國造高級教練機已經出廠了,明年可以試飛,國機國造展現實力,軍購也買了最先進66架F16飛機,台灣雖處境困難,但台灣人克服困難,自己發展自己的防禦武器,讓台灣國防愈來愈強。

蔡英文說,長照2.0照顧長輩,未來24小時住宿性照顧可以做得更好,讓年輕人無後顧之憂,並提供育嬰、托兒補助、還有減稅,提高最新工資,讓年輕人打拚過程,能夠減少負擔,這就是有照顧人民的政府。

蔡英文喊出總統要連任、國會要過半,明年選舉要選一個可以帶領台灣、堅持台灣價值及自由民主的總統,她也力挺立委劉世芳,號召大家要讓劉世芳連任,也提醒民眾政黨票要投給民進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