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會6點下班! 陸淑美︰每天都要準時下班

高雄市國民黨團最後表決通過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市長總質詢時間要6點「準時」下班,民進黨團強烈抗議,國民黨副議長陸淑美更表示「我們每一天都要準時下班,不只26日、27日」,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臉書)

高雄市國民黨團最後表決通過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市長總質詢時間要6點「準時」下班,民進黨團強烈抗議,國民黨副議長陸淑美更表示「我們每一天都要準時下班,不只26日、27日」,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臉書)

2019/09/24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會今(24)日上午預備會議決定議程,國民黨最後表決通過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市長總質詢時間要6點「準時」下班,民進黨團強烈抗議,擔綱議事主席的國民黨副議長陸淑美更表示「我們每一天都要準時下班,不只26日、27日」,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截錄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和陸淑美雙方問答畫面,康裕成討論「26、27日,是不是準時下班的問題」,而陸淑美則回應:「我們每一天都要準時下班,不只26日、27日」,讓網友嗆「大家看清楚,你還要繳納稅錢,養國民黨這樣的議員嗎?」

影片內容提及,康裕成表示,「若準時6點下班,有22名議員無法在9月26和27充分質詢,甚至連站在這裡問市長的機會都沒有」,不過陸淑美則回應「每一個議員自己本身都有50分鐘市政總質詢的時間,市長也都會在」,康裕成怒回「這是兩回事,這是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那是市政總質詢」。

康裕成繼續詢問陸淑美「如果準時下班有22個議員無法質詢,請問主席妳同意嗎」,陸淑美再回「那請議員把握妳的時間」,影片一出,引發熱議,讓網友回應「這擺明護航」、「若心中有民 再晚下班都值都願意才對」、「只想草草了事,當議員只來混吃等死嗎?」、「無法無天」、「高雄不用議員了,沒市長可質詢要議員幹嘛,浪費納稅人的錢」。

議員陳致中今天早上也表示,如何保證韓國瑜市長會來參加市政總質詢備詢,韓國瑜早計畫好10月初開始請假,大家心知肚明,韓國瑜連這樣都不敢來備詢,「韓國瑜有必要這麼孬嗎?」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