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變台中海線 陳柏惟射出「點亮海線政策3支箭」

參選台中第2選區的台灣基進陳柏惟(紅背心),今天下午在龍井科比意廣場舉辦座談會,喊出「點亮海線政策3支箭」。(記者陳建志攝)

參選台中第2選區的台灣基進陳柏惟(紅背心),今天下午在龍井科比意廣場舉辦座談會,喊出「點亮海線政策3支箭」。(記者陳建志攝)

2019/09/22 21:2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參選台中第2選區的台灣基進陳柏惟,近來頻上電視政論節目打空戰,為加強陸戰力道,今天下午在龍井東海藝術街科比意廣場舉辦「感動了座談會」,吸引上百位支持者到場,陳柏惟現場喊出「點亮海線政策3支箭」,希望透過「點亮海線,活絡資源」、「在地安居樂業,遊子樂意返鄉」、「翻轉未來,選擇不難」的3支箭,讓原舊縣區的民眾都能安居樂業。

泛綠共推的台灣基進陳柏惟,參選後臉書網路聲量高,並頻上政論節目打空戰,為加強陸戰力道,近來已在烏日、大肚、沙鹿等地舉辦過座談會,今天下午在龍井科比意廣場舉辦座談會,沒有動員透過臉書宣傳,吸引上百位支持者到場,除感謝支持者,也邀請大家加入志工。

陳柏惟表示,若當選將射出「點亮海線政策3支箭」,其中第一支箭是「點亮海線,活絡資源」,強調很多人會去台中歌劇院看表演,到綠川、秋紅谷打卡拍照,但海線地區長期因資源、交通等狀況相對沉寂,而龍井較熱鬧的東海商圈,卻飽受交通打結之苦,未來將盡力解決交通問題,重振海線生命力。

第2支箭是力求「在地安居樂業,遊子樂意返鄉」,認為透過資源平均分配,而非集中在少數當權團體,讓人人有錢賺,人人有家歸。並且建立社會防護網絡,從基礎設施、醫療照護到教育規劃,幫助需要援助的對象。

至於第3支箭則是「翻轉未來,選擇不難」,認為2020這場選戰很好選擇,強調國民黨和他們提名的韓國瑜,以及他的選區對手,長期以裙帶資本建立一道難以撼動的利益結構,但只要平民百姓一起努力,就可改善分配不均的問題,讓資源不會優先集中給裙帶關係者,強調2020就是翻轉的機會,呼籲大家為下一代長遠著想,選擇投資台灣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