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風拍出國開箱文 侯友宜自嘲:以後不要再看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拍出國行李的開箱文,自嘲「沒有看頭」。(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拍出國行李的開箱文,自嘲「沒有看頭」。(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2019/09/22 18:5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出訪東南亞國家進行市政考察,跟風搭上近來流行的開箱文,把行李箱物品全部搬出來,並公開拍攝過程,侯友宜自嘲說「沒有看頭」,直呼「以後不要再看了」,害他躺在床上不知道做什麼,感覺很彆扭。

隨行的市府同仁好奇侯友宜的行李箱裝什麼東西?侯友宜表示,如果要開會就會帶西裝,還有運動球鞋、運動褲、護膝、刮鬍刀、POLO衫、伸縮褲等,以及一大包內衣褲,換下來的就把它塞成一包回去再洗,簡易藥品也是不可或缺,出國腸胃不舒服時容易拉肚子,所以有帶腸胃藥。

新聞局同仁觀察到行李箱內有防災背心,侯友宜說,當首長要有隨時回去的心理準備,有時候班機不穩定,又碰到國內突發狀況,必須第一時間反應,所以防災背心隨身攜帶,碰到狀況可以立即處理,心裡比較踏實,這次到東南亞比較熱,所以帶了墨鏡和棒球帽。

「好奇喔?開了箱,沒有寶物吧!」侯友宜笑說,他的行李箱就是一堆男人該有的東西,「你們失望了吧!市長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看,市長叫做沒看頭的市長」,以後不要再看了,「害我躺在床上,不曉得要幹嘛?知道嗎?很彆扭。」

談到市府同仁的拍照技術,侯友宜表示,新聞局一位180公分、長得很帥的同仁拿了一根長桿,吊在半空中支撐,為了拍一個鏡頭撐了快7、8分鐘,壓力很大,萬一桿子掉下來,照相機可能會砸中他的頭,如果造成嚴重市長傷亡,那是不得了的頭版新聞,幸好新聞局170公分的美女局長自告奮勇、跳上椅子幫忙,他也謝謝市府團隊的努力,讓他學了一課「開箱」的常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