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問:喝酒會變什麼?小朋友齊喊「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頻傳喝酒事件。(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頻傳喝酒事件。(資料照)

2019/09/22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似乎與「酒」字難脫關係,除了傳出喝酒事件,本人也曾分享「我是愛喝酒,但我喝酒沒有抱過女人」外,日前「韓家軍」立委候選人林佳新更被起底「餵狗喝酒」影片,引起網友輿論批評。今日,臉書上爆出一段影片,老師在遊覽車上把韓國瑜當作教材,教導小朋友不要喝酒,網友看了都大讚「看到台灣未來的希望」。

臉書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一段影片,疑似是幼兒園的校外教學,在車程時,老師以韓國瑜為例,來場「機會教育」。影片中老師問孩子們「喝了酒會變什麼?」,孩子們掛著清純的笑臉齊喊「韓國瑜」,老師接著問「所以可不可以喝酒?」,小朋友們答「不可以」。

影片一貼出,就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我看到台灣未來的希望」、「從小教育扎根做起,讚」、「真的是未來的主人翁」、「雖然有點罵到其他喝酒的人,但心裡很療癒」、「我弟弟安親班回來也會說,魚是壞人」、「國家棟樑,台灣有救了」,但也有網友擔心老師安全「完蛋,韓粉要出征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臉書上有網友PO出老師「機會教育」的影片。(圖擷自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

臉書上有網友PO出老師「機會教育」的影片。(圖擷自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

老師把韓國瑜當作教材,教導小朋友不要喝酒。(圖擷自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

老師把韓國瑜當作教材,教導小朋友不要喝酒。(圖擷自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