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透過政黨推薦選總統?柯:明天的事情明天再煩惱

郭台銘表明11月不會透過政黨推薦參選,柯被詢及是否跟郭一樣的態度?他回應「標準答案,明天的事情明天再煩惱」。(記者劉信德攝)

郭台銘表明11月不會透過政黨推薦參選,柯被詢及是否跟郭一樣的態度?他回應「標準答案,明天的事情明天再煩惱」。(記者劉信德攝)

2019/09/19 11:59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終都未登記連署參選下屆總統,郭還透過幕僚表明11月不會透過政黨推薦參選,柯今早於媒體聯訪時被詢及是否跟郭一樣的態度?柯回應「標準答案,明天的事情明天再煩惱」。

針對國民黨31位大老日前刊登廣告呼籲郭台銘勿登記參選總統、希望「韓郭合作」等,柯文哲昨晚於電視台節目專訪中透露,其中至少15人曾經勸進郭台銘,媒體今早詢問柯所言是真的嗎?柯說「那是個number(數字),就是裡面很多啦」;媒體追問「勸進者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嗎」?柯看著提問的記者,反問「你是我朋友嗎」?記者點頭後,柯說「那就不要害我」;至於郭談到這件事情(被大老刊廣告勸退)是否很不愉快?柯則說「人都有情緒嘛」。

至於某紙媒最新民調,蔡英文總統雖然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0個百分點,但是蔡的民調也是下降,柯文哲的看法?柯說,從頭到尾不投藍、不投綠的就是3成;這份民調中,不表態率高達3成,是你跟郭都不登記連署參選總統有影響?柯重申,不投藍、不投綠就是3成,過去半年沒有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