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二選區之戰! 陳柏惟掛看板將同框小英 顏寬恒找韓國瑜

陳柏惟首面競選看板掛上。(記者蘇金鳳攝)

陳柏惟首面競選看板掛上。(記者蘇金鳳攝)

2019/09/19 07:1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的首面競選看板已掛上,位在中投公路市區往霧峰的方向,目前陳柏惟的競選看板已發包,未來將會陸續掛上,且要跟小英同框。同選區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除了有個人獨照看板,還有與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合照,在大肚沙田路設正反面的競選看板,兩面都是與韓國瑜的合照,地方人士都說,顏家真是力挺韓國瑜。

由於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已在沙田路等多處掛上與韓國瑜合照的看板,陳柏惟團隊表示,將會與小英中市競總配合,一切由小英競總安排,掛上陳柏惟與小英的合照競選看板。

由於台中市對陳柏惟並不熟,陳柏惟除了打空戰,吸引年輕人外,已開始勤跑基層,讓在地民眾能夠認識,此外,掛上競選看板也是建立知名度相當重要的方式,而陳柏惟的第一面看板也正式掛上,地點在中投公路市區往霧峰的方向。

陳柏惟團隊表示,下一面看板的所在地將會是霧峰市場,除了積極發想創意看板標語,期間也收到許多支持者熱心免費捐贈住家牆面、還有廠商願成本價出租,替陳柏惟在第二選區的知名度提升增添戰力!而陳柏惟的首面競選看板,較為中規中矩,內文為「新好選擇,陳柏惟」,跟陳柏惟風格不太像,但未來將陸續掛上有哏的看板,團隊請支持者期待。

顏寬恒目前在各大重要路口掛上競選看板,分為獨照及韓國瑜的合照,個人獨照的主題是「耕耘」「只有汗水,沒有口水」。

另外,顏寬恒也掛上與韓國瑜的合照,而且很早就掛上,較令在地支持者印象深刻是,顏寬恒在大肚沙田路掛上與韓國瑜的競選看板,是正反面皆有,地方支持者都表示,彰顯顏家是真心力挺韓國瑜。

競選團隊表示,未來還其他重要幹道陸續掛上競選看板,巷道內也會依支持者要求來掛上,至於是否還會另有主題,將會再看看。

顏寬恒不但掛上個人獨照競選看板,也掛上與韓國瑜合照看板,相當力挺。(記者蘇金鳳攝)

顏寬恒不但掛上個人獨照競選看板,也掛上與韓國瑜合照看板,相當力挺。(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