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盟無動靜造成支持度下滑? 柯文哲:趕鴨子上架也沒有用

第三勢力整合陷入膠著,一份最新民調顯示,郭柯盟支持度3週掉9.4百分點,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換言之沒有宣布參選,還有20幾%,這也蠻厲害的,所以一體兩面啦!不過還是要「看郭先生的步調」,他常說順其自然,趕鴨子上架也沒有用。(記者叢昌瑾攝)

第三勢力整合陷入膠著,一份最新民調顯示,郭柯盟支持度3週掉9.4百分點,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換言之沒有宣布參選,還有20幾%,這也蠻厲害的,所以一體兩面啦!不過還是要「看郭先生的步調」,他常說順其自然,趕鴨子上架也沒有用。(記者叢昌瑾攝)

2019/09/10 11:3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第三勢力整合陷入膠著,一份最新民調顯示,郭柯盟支持度3週掉9.4百分點。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不以為意表示,換言之沒有宣布參選,還有20幾%,這也蠻厲害的,所以一體兩面啦!不過還是要「看郭先生的步調」,他常說順其自然,趕鴨子上架也沒有用。

柯文哲今早出席市府居住正義2.0記者會後受訪,談到郭柯盟聲勢下滑,外界解讀是因為遲遲沒有動靜,選民不耐煩了,造成支持度3週下滑9.4百分點。柯則認為這差不多啦,也沒有宣布要選,從另一方面來看這樣還有20幾%,這也蠻厲害的,所以是一體兩面。

不過,柯強調自己常說順其自然,急也沒有用,總要讓他(指郭台銘)心理上準備好,趕鴨子上架也沒有用,所以就是順其自然。

至於是否因他近期頻頻砲轟藍綠兩黨統參選人蔡英文、韓國瑜導致,柯表示,也不至於啦,藍綠互轟得更嚴重,昨天在趙少康節目專訪也有談到,假設不要去掩飾政治意圖,純粹從選舉技術考量,只要一宣佈就是三角督,一定就是三分天下,蠻明顯的,全部都在誤差範圍,所以最後結果在這一刻沒有辦法預測,變成未來4個月大家要努力。

柯重申,還是希望台灣有個機會可以擺脫藍綠,有個重開機的機會,不然就當機當在那邊,每次遇到困難就是訴諸藍綠,沒有實際解決問題;就像高鐵要不要延伸到屏東,這是很技術性的問題,這哪是藍綠可以解決的,還是要很務實地去計算,而不是每次遇到問題就藍的罵綠的、綠的罵藍的,事實上也沒有解決問題,只是cover過去。

此外,柯文哲昨在電視專訪中提到自己給盟友郭台銘出的考卷,沒有完全過關、但大概可以。柯文哲今天解釋,選舉是說服的過程,「也不是只有說服我,你還是要說服有投票權的國民,這才是重點」,所以他說OK及格的,別人不及格也沒有用,不過還好啦不急,因為這種大題目中就要面對的,郭也很認真在準備答案。

聽到郭陣營表示,如果柯文哲想要月餅就會送,柯大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好是月餅裡面要有紙條,不然都不曉得他的計畫。」(11:39更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