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出征!綠營強攻永和立委 傳擬派卓榮泰特助挑戰林德福

民進黨挑戰艱困立委選區,傳出新北市永和選區將徵召黨主席卓榮泰(見圖)的特助蔡沐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挑戰艱困立委選區,傳出新北市永和選區將徵召黨主席卓榮泰(見圖)的特助蔡沐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9/09/09 20:0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被視為藍營鐵票區的新北市第九選區(永和區)立委,民進黨遲遲未提名人選,曾傳出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的妻子林楚茵出征,不過地方人士透露,綠營上週傳出打算徵召黨主席卓榮泰的特助蔡沐霖赴戰場,單挑國民黨籍立委林德福,期盼帶來創造新氣象。

地方人士表示,蔡沐霖雖然和中永和地區沒有太大淵源,但是由新人挑戰艱困選區也能夠磨練實戰經驗,也能夠和連任五屆立委的林德福有明顯對比,能以清新的形象對決;至於徵召時間點,可能將和新北市汐止、新店選區的提名人一起召開記者會。

據了解,今年36歲的蔡沐霖專攻國安、兩岸等議題,過去曾待過陸委會,之後被延攬到民進黨中央擔任跨部會「青年小組」召集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