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人救全黨」 扭轉民進黨選情! 黃創夏:厲害了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民調不斷下滑,在綠黨、《品觀點》及《TVBS》所公布的民調中,都落後給總統蔡英文,最多更落後13.8個百分點,已有逐漸被拉開的趨勢。(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民調不斷下滑,在綠黨、《品觀點》及《TVBS》所公布的民調中,都落後給總統蔡英文,最多更落後13.8個百分點,已有逐漸被拉開的趨勢。(資料照)

2019/09/08 0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民調不斷下滑,在綠黨、《品觀點》及《TVBS》所公布的民調中,都落後給總統蔡英文,最多更落後13.8個百分點,已有逐漸被拉開的趨勢。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諷刺,韓國瑜「一人救全黨」扭轉民進黨與蔡英文的選情,「只能說,厲害了韓國瑜……」。

國民黨7月15日公布總統初選平均對比民調,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的「三腳督」情況下,韓國瑜的支持率高達47.7%,蔡英文只有15.8%,柯文哲則為18.0%。當時國民黨強調,綠軍表態率低,相對灌票的效果也不大。

沒想到韓國瑜在初選勝出後,民調非但沒有像初選那麼高,反而因為接連被爆料私生活爭議,加上不斷自爆,讓聲勢不斷下滑,在近期公布的民調更是落後蔡英文越來越多,導致「換瑜」傳聞四起。

對此,黃創夏在臉書諷刺,2020「一人救全黨 Part 2」,他寫道,想到年初大家還因執政黨聲勢低迷在爭論蔡英文和民進黨在「加護病房」還是「安寧病房」?沒想到現在卻整個反過來,這讓黃創夏忍不住直呼,「只能說,厲害了韓國瑜」。

蔡英文上個月表示,她與總統初選落敗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之間的溝通沒有問題,民進黨一定會團結。公開表態力挺民進黨總統大選蔡賴配的獨派大老辜寬敏也強調,蔡英文與賴清德一定會搭配參選,這只是時間問題,要再等一、兩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